S__3858436.jpg

關於禾豐藝術會館

禾豐藝術館長自小浸潤在父親,也就是(禾茂茶葉)對普洱茶的專研與詮釋下,耳濡目染,早早就體會了生活與藝術之間微妙的連結。

珍稀少見百年壺藝器具,結合金工之藝術創作與茶藝,透過禾豐藝術的引領下,不但有了全新詮釋,更展現令人驚嘆的貴金屬美學世界,將生活藝術化,也把藝術生活化,在禾豐藝術館裡,讓人能更貼近精工藝術的創作。

感謝禾豐藝術會館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擇了LED客製化造型燈箱,用來宣傳會館的工藝之美。具有質感的水晶造型燈箱,碰上充滿金屬美與茶藝香的禾豐藝術會館,呈現出一個美學的新饗宴。

安裝成果展示─客製化造型燈箱

S__3858435.jpg

233198.jpg

233196.jpg

裝了招財貓LED客製化造型燈箱後,能大幅提升注目度,就算在寂靜的夜裡,也能馬上感受到燈箱耀眼的光芒。

禾豐藝術館與招財貓LED客製化造型燈箱的結合,超亮的LED燈箱,能輕易的吸引眾人目光,更是一種美的藝術結合,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