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388741.jpg

關於冰饌飲品專賣店

冰饌紅茶粉圓於20088月在台中高工後門附近,以小攤車營業,主打1000cc超大杯飲品,口味、價格,深受好評。本店秉持懷念、用心、創新的精神,所有茶類以滾水煮法,現煮現泡,透明化的廚房,讓您看的安心,喝的安心。

感謝冰饌飲品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用了LED超薄燈箱─水晶燈箱以及矩形連板燈箱,客製化的水晶燈箱可以配合任何空間的需求,更能輕鬆吸引顧客目光。

LED無框水晶燈箱(B3尺寸) & LED懸吊式連板燈箱─五連板(B3尺寸)安裝完成效果

IMAG3838.jpg

S__15958031.jpg

客製LED無框水晶燈箱安裝完成效果

S__15958030.jpg

IMAG3842.jpg

裝了招財貓LED水晶超薄燈箱後,商品的注目度提升,消費者目光馬上被燈箱所吸引。

冰饌飲品與招財貓LED超薄水晶燈箱的結合,超亮的LED燈箱,讓商品在店面林立的街上立刻成了突出的焦點,吸引顧客的目光,進而提升買氣及人氣,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