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828109.jpg

關於糖奶奶

糖奶奶的誕生是緣由自『奶奶的手炒黑糖』,因為老闆住家附近正是以黑糖聞名全台灣的近百年糖廠,從小就在飄散著濃郁糖香的環境長大,因此對黑糖有著濃厚的感情以及甜蜜的記憶。花了許多 時間、心血及精神,把奶奶傳承下來的手炒黑糖配方,與現代飲品作出創新結合,終於研發出有著 特殊口感及風味的飲品。

感謝糖奶奶對招財貓LED的信任與支持,這次選用LED超薄燈箱─新登場的橢圓形連板比起矩形連板,更多了一份俏皮活潑的感覺,非常適合糖奶奶傳統與創新結合的飲品風味。

橢圓連板安裝完成效果

(橢圓形燈箱尺寸:60.6x41.4cm;橢圓形4連板尺寸:170x60.5cm)

S__8405101.jpg

S__12410891.jpg

S__6684699.jpg

LED超薄燈箱安裝完成效果(尺寸規格:A184x59cm)

S__12410889.jpg

S__12410888.jpg

糖奶奶與招財貓LED超薄燈箱的結合,創造了一個新的視覺感官,再加上新登場的橢圓連板應用,整體吸睛效果大幅提升,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