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LED-Lightbox_130501001.jpg

台中SOGO百貨17~19樓華威影城,
帶來創新頂級服務及最高規格的影視設備帶給台中觀影族群全新且不一般的視覺饗宴 。

Slim-LED-Lightbox_130501003.jpg

LOMO沙發廳共有五廳,就連第一排都是舒適觀影座位的影廳設計,除了個人座位觀影空間加大,另設無間隔約會情人座,搭配Dolby Digital 環繞音效,讓您約會無間隔舒適窩沙發,且在同業沙發影廳票價親民。

Slim-LED-Lightbox_130501002.jpg

客製型LED海報燈箱,亮度均勻,省電

Slim-LED-Lightbox_130501004.jpg

客製型LED海報燈箱,更換海報超easy

 

 

店家資訊

台中華威影城
電話:04-2310-3768
傳真:04-2310-3769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7樓(廣三SOGO百貨17~19樓)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