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74.jpg

關於小鳥窩複合式餐飲

大江南北特色飯麵、甜品、凍飲品、冰品、特色菜及美味小菜,提供中餐/下午茶/晚餐時段供餐,傳承家鄉味的料理,吮指回味!創新工業風歐式裝潢,用餐環境優雅舒適。美味嚐鮮不需綴飾與繁複的料理工序,新鮮的食材及特調醬料;小鳥窩的用心和創意,成就了色、香、味俱全的私房飯&麵系列,縱橫大江南北,它總是像家常菜一樣吸引著無數外食族群,成為眾多料理中,最平時又令人懷念的道地功夫料理

感謝小鳥窩複合式餐飲對招財貓LED燈箱支持,選用了LED超薄燈箱─客製矩形水晶燈箱、客製造型燈箱、LED燈箱立體字等系列商品,除了完美的燈箱系列產品,招財貓LED也可以幫您處理其他視覺展示裝飾,有其他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洽詢,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品質。

小鳥窩複合式餐飲淡海新市鎮店

LED客製橢圓燈箱(尺寸:108x40cm)

2699.jpg

LED客製圓形燈箱(尺寸:65x65cm)
LED燈箱立體字(尺寸:65x10cm)

1274.jpg

 

60879.jpg

LED客製矩形水晶燈箱(尺寸:215.5x85.2cm)
LED客製矩形水晶燈箱(尺寸:215.5x85.1cm)

60876.jpg

PVC裱板─菜單展板(尺寸:165x65cm)

1280.jpg

壓克力立體切割造型(尺寸:132x150cm)

2661.jpg

2747.jpg

電腦割字(尺寸:146.6x60.2cm)

2720.jpg

2740.jpg

裝了招財貓LED燈箱後,充滿質感的燈箱讓整體店面精緻華麗了起來,吸睛度滿分。

小鳥窩複合式餐飲與招財貓LED超薄水晶客製燈箱系列結合,具有特色的裝潢,配上招財貓LED燈箱,讓來店的客人感受到最優質高貴的用餐環境,並同時享用著美味餐點的雙重享受。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