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84750.jpg

關於胖老爹美式炸雞

胖老爹的創辦人古仁川說自己的創業是誤打誤撞。10年前從公務員退休,古仁川和太太頓時失去生活重心,所以決定擺攤賣炸雞。一切從零開始研究,相較於台式炸雞採取先炸好來縮減出餐時間,胖老爹選擇用現炸,並自行研發獨家的醃製粉配方,模仿美式炸雞口味。
然而採取現炸就意味著必須等待,一份餐點製作要15至20分鐘,所以消費者常常需要排隊等待,因此相較於其他炸雞店現買現拿,胖老爹都建議消費者先打電話預訂。為了堅持美味,胖老爹表示:「這完全沒有辦法,如果要好吃,就是要等。

感謝全台胖老爹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用了LED超薄燈箱─水晶燈箱、矩形連板燈箱、手寫板、客製造型燈箱等系列商品,充滿質感的燈箱,十分符合胖老爹簡約俐落的門市形象,輕鬆就可以吸引注目。

胖老爹美式炸雞中科福雅店

          LED連板燈箱(B3-5連板尺寸:211 x 53cm)
           LED超薄水晶燈箱(B1尺寸:95 x 71cm;B3尺寸:53 x 41cm)
           LED客製造型燈箱(尺寸99.8 x 48.5cm)

124034.jpg

S__884743.jpg

S__884748.jpg

裝了招財貓LED燈箱後,所有的產品項目一目了然,消費者能更輕易的選購想要的商品,也能輕鬆吸引到來來往往的人潮目光。

胖老爹美式炸雞與招財貓LED超薄水晶燈箱系列產品的結合,最耀眼的LED燈箱,能輕易在燈光絢爛的夜晚裡被注意到,進而幫助提升買氣跟人氣,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