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jpg

關於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於200275日正式在府城台南登陸。台南威秀影城近台南火車站,座落在台南核心區域,交通便利,影廳全部皆為豪華型座椅,設有移動式杯架的情人座,為情侶們平添浪漫氣氛。球場式階梯設計的影廳,讓您觀影視野無死角,輕鬆坐擁大銀幕磅礡的影音饗宴。影城內部設施裝潢匠心獨具,讓您猶如身歷電影世界的情境之中,讓台南人都可輕鬆便利擁有世界級品質的電影享受

感謝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對招財貓LED的信任與支持,這次選用了客製化─大型布幔燈箱來宣傳活動及電影海報,充滿高質感的燈布印刷,搭配上超亮省電且使用壽命長的LED布燈箱,完美融入整個裝潢佈置,絕對能吸引消費者佇足欣賞。

客製化─大型布幔燈箱(布燈箱尺寸:220x154公分)

808.jpg

841.jpg

844.jpg

966.jpg

926.jpg

裝了招財貓大型LED─德國布幔燈箱的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展示電影海報顯得氣勢磅礡,而且更容易讓消費者立刻清楚熱門的活動與電影。

擁有世界級品質電影享受的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與燈箱品質最優質的招財貓LED結合,打造出一個高質感的舒適空間,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