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5590946.jpg

關於頂呱呱

1974年7月20日創辦人於當時台北市最熱鬧的西門町開立了全台第一家頂呱呱門市,在當時也引起了一陣風潮,以西方炸雞技術搭配頂呱呱獨家配方醃製雞肉,成為台灣第一家本土連鎖速食業者,最在地的台灣味炸雞由此而生,並訂立每年7月20為頂呱呱品牌日,舉辦活動回饋顧客。
40 年來頂呱呱一直秉持著不變的味道,只為了提供消費者記憶中的好味道,希望每個人吃了頂呱呱後,都能回憶起當初的那些美好,保留住最美好的「人、情、味」。

感謝頂呱呱文心秀泰店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用了立體字招牌─鍍鋅板燈殼字,光亮的金屬外框,以及完美細緻的外型呈現,具有非常吸睛的立體感,且外表可烤漆變化不同色彩,烤漆後也不容易生鏽,是十分耐用的廣告招牌。

鍍鋅板燈殼字(整體尺寸:263.5x73.8cm)

S__78217301.jpg

S__18907145.jpg

S__18907143.jpg

充滿氣勢的鍍鋅板燈殼字,輕鬆地就能呈現最厲害的廣告效果,有任何特殊需求都歡迎詢問。

頂呱呱文心秀泰店與鍍鋅板燈殼字的結合,醒目的LED發光字體,以及超強的立體感,讓品牌名稱瞬間成為最矚目的焦點,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