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9.jpg

關於50

1994年開始於台南德興路路邊的一個小攤子,三年後,有了第一間標準店新孝店。接著遇到一群同樣對茶飲有熱情的親朋好友加入,並開始如火如荼展開50嵐成為手搖飲霸主之路。這些年來50嵐在台灣耕耘,並堅持只賣茶飲,用精選茶葉,搭配好的原料,新鮮現調每一杯茶飲。秉持著感謝每一位支持50嵐的客人,也希望提供更好的商品與服務給每一位客人

感謝50嵐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用了LED超薄燈箱─矩形連板燈箱,超薄水晶燈箱除了美觀大方外,最明亮省電的光源還能完整呈現企業色彩的原色,在琳瑯滿目的街道上,一眼就能吸引顧客目光。

50嵐逢甲店

矩形連板燈箱(5連板尺寸:211x53cm)

20841.jpg

 

20843.jpg

 

254729.jpg

254728.jpg

裝了招財貓LED燈箱後,除了讓整體店面更有質感外,一目了然的產品項目,能讓顧客更輕鬆選購。

50嵐與招財貓LED矩形連板燈箱的結合,超亮省電的LED燈箱,再加上50嵐強烈企業色彩的燈片,絕對是最引人矚目的廣告燈箱。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