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手寫廣告板一片三用、52段變化最繽紛

在許多店家及夜市裡常常會看到招財貓LED─廣告手寫板的蹤跡,由此可見手寫板的實用性、便利性非常高,分為透明模式、POP模式、黑板模式三種;透明模式主要是不妨礙視線,讓您的手寫廣告板跟櫥窗融為一體;POP模式則是給不擅長POP或繪畫的人,只要放上圖片對照描繪,你我都能成為POP高手;黑板模式則是用來呈現反差視覺效果,即使在白天也能清楚呈現內容。

手寫板-02.jpg

感謝使用招財貓LED─手寫廣告板的餐廳、店家和夜市攤販,色彩繽紛的手寫板是最佳的吸睛利器,再加上易寫易擦的特性,隨時可以更換廣告板上的內容,並省下設計海報DM和等待印製的時間,對於講求速度的現代人來說,是人人都可以簡單方便上手的廣告板。

手寫廣告板提供多種安裝方式、適應各種空間

腳架擺放(適用A1、A2系列,需加購)

001.jpg

006.jpg

懸吊(全系列皆適用)

005.jpg

004.jpg

鎖壁(全系列皆適用)

003.jpg

桌立擺放(適用A3系列)

007.jpg

各種不同行業的店家與招財貓LED─手寫廣告板的結合,進而展現出不同特色的風格,最絢爛的燈光變化,加上五花八門的內容,手寫廣告板能呈現出最多變的樣貌,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