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5.jpg

關於川達人文飲品

品牌創始人黃先生夫妻從事茶葉與專研食品原料長達1520年之久,用自身所富有的深厚基底知識,研發出各種不同系列的人文飲品。提供消費者在喝出茶品風味的同時更能在視覺上放肆的享受,從飲品外觀到享用每一口飲品的同時,盡是享受惬意的味蕾饗宴。川達人文茶飲就是"傳達飲茶文人"最好的寫照!!

感謝川達人文茶飲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用了LED超薄燈箱─橢圓連板燈箱跟戶外方形燈箱,新品橢圓連板燈箱又再度受到青睞,比起中規中矩的矩形連板燈箱,橢圓連板燈箱的俏皮趣味更可以襯托出川達飲品的繽紛,再加上戶外方形燈箱,並把燈箱支架烤漆成黃色,讓整個店面的視覺色彩達到一致,整體精緻感大提升。

川達人文茶飲福瑞店 

橢圓連板燈箱(5連板尺寸:213x60.6cm)
戶外方形燈箱(50Z規格:50x50cm)

5259.jpg

5296.jpg

5297.jpg

5266.jpg

裝了招財貓LED燈箱後,燈箱十分輕易的融入店面環境,精緻的質感引人注目。

川達人文茶飲與招財貓LED橢圓連板燈箱的結合,超亮的LED燈箱,再加上與眾不同俏皮討喜的橢圓外形,絕對能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駐足一看,增加來客量。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