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889664.jpg

關於虎次

源自日本,更勝日本;一本初衷,真情款待。虎次取經日本當地特色料理炸牛排,菜單主打「安格斯黑牛」和「遠洋黑鮪魚」,以職人的精神創造每道料理,引進國內鐵鑄知名品牌「大古鐵器」,精心研製的虎次郎小烤盤,讓客人自由享用喜好熟度,再搭配主廚特製完美比例的專屬沾醬,讓美味更加升級。

感謝虎次日式炸牛排─ATT4FUN信義店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用了立體字招牌─壓克力發光字,氣勢磅礡的字體,加上超亮的LED光源,讓整體店面顯得大氣又充滿注目感。

壓克力發光字

(虎字尺寸:82 x 79cm;次字尺寸:60 x 53cm小字尺寸:78.7 x 7cm;圖標尺寸:16 x 16cm)

S__20709394.jpg

S__20709393.jpg

S__20709392.jpg

S__20709390.jpg

安裝完整體店面效果

S__20889668.jpg

充滿質感的壓克力發光字組合,就可以輕鬆呈現整家店的氣勢,有任何特殊需求都歡迎詢問。

虎次ATT4FUN信義店與壓克力發光字的結合,醒目的LED發光字體,讓品牌名稱瞬間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