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014836.jpg

關於一日償鮮

「緊湊的生活,吃緊的身材。」 在繁華的精誠路果汁冰品店,用舌頭感受,混合自由搭配水果,補償身體所缺乏各種元素。『償償』一杯果汁不僅是純粹喝到,而是『償到』我們所用心搭配的幸福及溫度。

感謝一日償鮮對招財貓LED燈箱的信任與支持,選用了LED超薄燈箱─水晶燈箱以及戶外圓型招牌燈箱,來店裡不僅能『償到』果汁的最原始的美味與元素,眼睛也能『大償』水晶燈箱展現的美感。

矩形連板組(B4連板尺寸:166X41公分)

S__16924688.jpg

S__16924687.jpg

S__16924686.jpg

客製LED戶外圓型招牌(戶外圓型招牌尺寸:直徑80公分)

S__17014835.jpg

戶外圓燈箱的支架除了鎖壁樣式外,還可以客製成含底座的擺放方式,有任何需求都歡迎洽詢。

一日償鮮與招財貓LED矩形連板燈箱跟戶外圓燈箱的結合,醒目的戶外圓型燈箱以及超薄超亮的LED連板燈箱,讓商品瞬間成為矚目的焦點,招財貓LED燈箱是開店必備;生意好幫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