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18.jpg

關於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位於桃園火車站人潮聚集處的統領百貨,組成客層多元化。舉凡學生族群到新住民、新移工、粉領族及親子家庭,都是此據點主力消費者;威秀影城首度落點桃園,就要打造給影迷們最多選擇的影城為風格。為了迎接包羅萬象的各國片單,威秀影城推出20個全鐳射影廳,讓桃園觀眾能享受到各式電影,給你最多影廳最多選擇;電影類型應有盡有,滿足影迷觀影期待。

感謝桃園統領威秀影城對招財貓LED的信任與支持,這次選用了大型LED─德國布幔燈箱來宣傳活動及電影海報,充滿高質感的燈布印刷,搭配上超亮省電且使用壽命長的LED布燈箱,完美融入整個裝潢佈置,絕對能吸引消費者佇足欣賞。

大型LED─德國布幔燈箱(布燈箱尺寸:200x140公分;220x154公分)

timeline_20180921_152643.jpg

S__13942789.jpg

timeline_20180921_152646.jpg

S__13942793.jpg

132917.jpg

裝了招財貓大型LED─德國布幔燈箱的桃園統領威秀影城,展示電影海報顯得氣勢磅礡,而且更容易讓消費者立刻清楚熱門的活動與電影。

擁有最多選擇多元化的桃園統領威秀影城與不斷創新的招財貓LED燈箱結合,打造出一個高質感的舒適空間,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