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983754-2.jpg

關於iROO依洛服飾

1999年,iROO依洛服飾誕生於台灣時尚舞台,由一群專業的服裝設計及經營管理團隊組成,針對25~45歲自信自主的都會女性,量身打造每週一系列與世界同步流行的新款。突破折扣迷思,以不二價的合理定價,滿足消費者日日穿新衣的渴望。「輕奢華 週時尚 愛自己不打折」的品牌理念,成功在流行市場劃出屬於iROO的時尚版圖。

感謝iROO依洛服飾市政店對招財貓LED的信任與支持,這次選用了大型LED─德國布幔燈箱,非常符合iROO堅持100%的精神,時尚充滿質感的燈布印刷,搭配上超亮省電且使用壽命長的LED布燈箱,能不受限制輕易融入各種環境裝潢,並且大幅吸引客人目光。

大型LED─德國布幔燈箱(布燈箱尺寸:280x143公分)

S__13983749-2.jpg

S__13983757-2.jpg

裝了招財貓大型LED─德國布幔燈箱後,完美的燈布印刷,跟超亮的LED照明,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iROO不打折扣的時尚品牌結合燈箱品質不打折扣的招財貓LED德國布幔燈箱,整個呈現100%的吸睛度,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商品細節,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招財貓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